一颗白小番茄

『啵戏』| Stay 设定补充

其实他们一直是双箭头,只是彼此错过。


上戏是个很倔强的人,他有过很多纠结。他喜欢啵啵但又接受不了自己的性取向,所以他内心会催眠自己,或许是因为打职业的这个环境,别人都在炒cp,所以自己也有了这样的错觉,最终选择做普通朋友。关于最后他和小邱(啵啵也姓邱,但俩人没关系)的开放性结尾,也是因为上戏曾经手伤严重,他的父母只希望他开心就好,所以就接受了他的性取向。


啵啵以前真的很直,他喜欢上戏但不是通讯录,结婚一是因为年纪大了,二也是因为父母安排,三是因为他和上戏其实并没有正式在一起啊。他结婚也是在承担责任,所以婚后不会去找duck出轨什么的,不是渣男不是渣男不是渣男。上戏对他来说更像是白月光,喜欢但不敢亵玩,两个人并没有做过什么,就只是纯洁的喜欢。


比起单纯的错过,加一个小彩蛋吧,我觉得很多年以后,上戏会发现那个照片后面写的字。或许上戏早就明白啵啵对他的感情,但当时他的内心不允许他接受啵啵,更不允许他接受这样的自己,所以他选择就这样错过。


关于上戏送的结婚礼金,我觉得封面红包上可能写了“OK”,因为上戏喜欢在对局里比OK(bushi)。如果是站在上戏没看过照片后面的字得角度,那就是简单粗暴的祝啵啵一切ok,如果看过,那就是两个人都存在在彼此的回忆里,大家永远都是彼此心里最美好最温暖的样子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